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宛如峇里島的天堂美景:榕堤水灣餐廳

最近淡水那邊新開了一家景觀餐廳,淡水榕堤水灣餐廳,主打的就是南洋渡假風格,
知道這消息的小編二話不說馬上親身體驗,為帶給各位最新消息報導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外觀上真的讓人有誤以為到了國外的感覺整個很有南國風

店家的地點位於淡水步道的後半段 ,比起前半段的吵雜,後半段的寧靜更加讓我喜歡
 
門口處就有南國的鸚鵡對我微笑~~當然他是假的~哈哈哈

 廚房部分也採外露示,感覺可以偷看師傅做菜

 今天坐的位置不好不壞~雖然有大樹遮陽,但也擋住了風景阿


 看了菜單,如果您想來吃主餐的話,價格真的不太便宜耶,
感覺都是6人份或是8人份的食物

 我們點了份小PIZZA,老婆說不錯吃,如果我老婆說好吃的東西,大家真的可以安心食用,
絕對不會是地雷,她可是美食家呢

 料很簡單,但可能是因為新鮮~吃起來真的蠻好吃的說

 我點了下午茶套餐,起司蛋糕冰淇淋,看起來很好吃呢

 吃起來口感也不錯,雖然我覺得冰淇淋在沒冷氣的地方~真的融化的超快阿


 這邊提醒大家,點了飲料後記得跟店員在要一杯冰塊,不然飲料很快就熱飲了

 這就是今天的單點餐點,對於是來這邊休息片刻的人們,我是建議不要點太多阿

 這邊也有景觀區,大家可以在這邊小休息片刻,但要注意如果有人想拍照就盡量不要一直給人家躺在那邊睡著了耶

 看出去的風景~~哇好棒阿~藍天白雲

 旁邊步道處也有蠻多阿伯在釣魚的耶~好COOL歐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270度照片
 休息片刻,偶爾也會出現可愛的訪客

 其他坐位區


 這邊是餐廳的後半段,適合看書與比較喜歡安靜的朋友們

沙發景觀區
 外面就是淡水河連接到大海

 店內的後門

 店內每天都會有表演時間歐~挑對時間來就可以聽場免費的小演奏呢

 
榕堤水灣餐廳
官網:http://www.waterfront.com.tw/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29-9(淡水分局正後方河堤邊)
電話:02-2629-6464
營業時間:週日~四:11:00~24:00,週五:11:00~01:00,週六:11:00~01:00
無提供上網服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針對這次淡水出遊我也編輯了段小影片,看照片不過癮的朋友們
可以直接觀看影片歐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詳細!圖文並茂!感覺已經身再其中!

DA . DA ! 新美學.生活方程式 提到...

哈哈~謝謝誇獎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