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強力推薦超搞笑團體:The Lonely Island。看過MV保證笑聲不斷

 
最近朋友傳給我一段很搞笑的MV,開頭超認真,華麗十足,沒想到一轉到副歌!Michael Bolton客串演出搞笑火力全開阿!!我整個人笑翻了阿~連神鬼奇航和阿甘正傳很多電影一口氣都被惡搞了一翻,這種大反差的趣味,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阿。

這MV氣勢十足~帥呆了
Michael Bolton 出場就是帥
饒舌歌~~用這種嘴臉唱真的很搞笑
這邊就是反差處阿~~夜店忽然變碧海青天
團員發現~~不太對阿~~這是3小

附歌一完就回到夜店~整個MV就是這種高反差阿
下面這影片是我發現有網友熱心翻譯阿~太感謝他了,佛心來的。


下面這些大牌藝人大家一定都很熟悉歐
影后都來了~老天阿

雷哈娜也來了~超認真阿~哈哈

Justin真的認不出來~哈

Lady GaGa 也來一起搞笑了

我也好奇上網找到些資料,才知道原來這樂團叫作The Lonely Island (TLI)是2001年成立到現在,看官網上面的資料可以發現,他們每段影片中都會請到大牌的演員或是歌手客串,Lady GaGa、Justin、Michael Bolton、Akon、都有參一角阿。

我只能說那些演員與歌手們願意跟他們合作,真的太讓我意外了阿,但也由此可以知道,有趣的東西,大家都想參一腳阿,畢竟大牌藝人們也是需要歡樂一下的阿,哈哈。

關於他們的影片,結合了搞笑、低級、嘲諷、歡樂、有一點類似金凱瑞早期的搞笑電影一樣~一定可以帶給各位歡樂阿。

The Lonely Island (TLI) 成員有:

Akiva Schaffer、Jorma Taccone、Andy Samberg
3位成員都是大學同學。

官網:The Lonely Island
http://www.thelonelyisland.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thelonelyisland#p/u/1/tLPZmPaHme0

圖片出處 :官網:The Lonely Isla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