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DA.DA! 美食生活推薦]-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位於內湖的[覺旅咖啡],有著一種另人放鬆心情的舒適感,加上免費無線上網的享用,很多顧客一來就是待了一整天,因為店內的氣氛總是讓人捨不得離開坐位。


桌位旁的黑板牆面每天都有著不一樣的心情小故事,等您來體驗。




















店內總是放著新鮮的蔬果,讓有人在店內也感覺到新鮮蔬果的芳香。



















店員們綠色的制服與待人親切的態度,使人如同感受家的溫暖。



















開放式的廚房,整齊明亮的空間,可以直接與顧客有良好的互動。



















桌上的小擺飾也增添用餐中的樂趣。



















位於內湖的覺旅咖啡,有著一種令人放鬆心情的舒適感,綠色調配上原木的裝潢更添加了幾份自然氣息。



















對於現代人而言~有免費無線上網真的是一大福音,就跟黑板上寫的一樣,這裡是您絕佳的個人工作室,當然我們也建議您可以避開中午用餐時段,這樣才可以好好盡情享受美好的時光。



















下午帶本書,跟著午後的陽光一起渡過。



















肚子餓了話,除了正餐與下午茶點心,店內也有多種餅乾與小蛋糕,可以供各位挑選。



















最後當然要介紹一下餐點的,但覺旅的餐點我吃過一圈,只能說真的都不錯吃阿!所以大家都可以安心的點下去就對了!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是先點份木碗沙拉在加上一份義大利碗麵,如果是2個人的話其實點一個木碗沙拉2個人分享就很夠了歐!還可以在互相交換主餐部份。
另外還有很特別的熱壓磚餅,好吃很有飽足感,第一次點的朋友建議先選基本款。
我第一次點到野菇豆尼磚餅~~~~說實在話還吃不太習慣說~哈哈!


內湖美食介紹: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官網:http://sites.google.com/site/journeykaffe/
地點:台北市瑞光路583巷24號1樓

DA.DA!版權所有 © 2011 DADA All Rights Reserved.






編輯/攝影:HIGER . 攝影 Cynthi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