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DA.DA! 實用app大推薦 : [Viddy]用風格影片分享生活


我想很多人手機中都有裝[ Instagram ] 這軟體,喜歡用照片來與世界一同分享自己
的生活點滴。

最近卻多了一種選擇,但不是用照片而是用影片來分享生活趣事。
[ Viddy ]這一套免費軟體,主是上傳15秒內的短片為主,但目前內建了7種風格特效,可以讓外行人也弄出很有質感的影片來,並且也隨機會幫錄製的影片配上音樂,不論是視覺與聽覺都2者兼顧,真的是太貼心了阿.不推薦給大家就太失禮了阿。


[ Viddy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而且上傳速度與壓縮都可以快速完成,但最另人喜愛的最特別的就是目前內建了6種特效了,分別為黑白、水晶、著色、影像覆蓋、懷舊、和3D紅籃風格。官網上有說會陸續更新新效果,這一點也讓小編我蠻期待的。
借下來就讓小編我詳細介紹一下這款熱門軟體[ Viddy ]巴。

主要選單介面也很簡單美觀,重點的Share也配合使用特別強化視覺,看的出來在GUI與UI這部份有下過心思。

下方選單分為Feed、Faves、Share、Activity、Profilee 共5項
Feed採條列式影片排列,雖然有時候要一直下拉才可以看到很後面的影片,
不過因為速度蠻快的,這點小編我就不太在意了歐。

小編我還蠻喜歡Faves採用與照片一樣的縮圖模式,畢竟是我的最愛,採取影片縮圖
比較順眼阿。


Profile中分3色分別為video、 followers、following,貼心的分色標籤很不錯,
小編我剛開始玩~所以就沒啥好朋友,哈哈。


點入Following後可以看到自己正在追蹤的所有人,要取消的話也很簡單,按使用者右手邊的Folloeing 按紐就可以了歐。

另外不論在那個選項中只要按下Share也會隨即跳出視窗,這時候提供2種選擇,看是要直接錄影呢,還是從手機內的影片檔內直接挑選。現在我們就選擇Camera實際操作一下巴。

這畫面就跟一般錄影沒啥2樣,點了就開始了。


用[ Viddy ]錄影的話,目前預設是15秒,從影片資料夾選擇的話也是要
截取15秒的影片來操作。

錄完影後會跳回編輯特效畫面,一共有7種可選原始、黑白、水晶、著色、影像覆蓋、懷舊、和3D紅籃風格。

第一條FX BAR可以調整效果的多寡,往右就是增加,往左就是減少

第二條則是音樂,他會幫影片隨機配樂這一點我超喜歡的,如果不想要配樂的話往左邊調到底就OK了歐~他只會留下你當初錄下的影片聲音。


水晶風格,其實就是中間特亮有點曝光過度的感覺,周圍則是暗化效果。
上色風格,則是隨機將影片帶出彩色色帶為主。

覆蓋風格,就像是又被蓋了一層很多亂數的圖片與雜點配合的好的話感覺也是很棒。懷舊風格,算是我最常用的,畢竟不用在去電腦用去Aftereffect調一堆參數,這邊就可以方便做出想要的效果,真的是何樂而不為阿。

3D紅籃風格,小編我還沒戴上3D眼睛測試看看,不過就是光看影片就覺很有Feel阿。

選好效果後,按下右上角NEXT 按鈕,則會跳出Share畫面,這邊我們可以選擇5種不同的分享平台,一共有Facebook、Twitter、YouTube、其他目前屬於coming soon,我們就繼續期待巴。

這邊針對影片不只可以寫上標題與設定位置更可以打上Tags,不過好笑的事~竟然有18限的Tags阿~哈哈哈。

都設定完後按下Done後~視窗會跳回Feed畫面,這時候請注意右下角的Encoding,表示影片正在上傳中,速度其實蠻快的,,當然也是因為影片有經過軟體壓縮過,雖然畫質經過壓縮後普普,但配上特效就是很有Feel阿。
以上就是完整推薦文,另外軟體的價格也很漂亮,有多漂亮呢~~~那就是免費拉。
各位真的不要在等了~快一起下載來用影像寫日記巴~~
別忘了登入後加一下小編歐~感恩阿~哈哈哈


軟體名稱: Viddy

下載價格:免費free

檔案大小:14.4 MB

檔案連接: http://itunes.apple.com/us/app/viddy/id426294709?mt=8

官網介紹:

Viddy is a simple way for anyone to capture, beautify, and share amazing videos with the world. Capture key moments of your life, instantly produce it into a beautiful video, and share it with those who matter most. We've imagined a better way to experience mobile videos:

+ Instantly create visually stunning clips using our cinematic production packs.
+ One-click sharing to the social web, including Facebook, Twitter and YouTube.
+ Meaningful feedback from those who matter most -- friends, family and more.
+ Realtime video discovery and exploration from a vibrant community.
+ An endless source of creativity, inspiration and personal expression.

Viddy is a life-streaming movie studio -- on the go. Stay tuned as we roll out new features, premium production packs, additional apps and services. Enjoy!

We love your feedback! Please continue to send questions, suggestions and ideas to info@viddy.co.

Note: Videos are currently limited to :15 seconds. Vimeo and YouTube are great places to share longer videos. Video capture is not supported for iPhone 3G and old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