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DA.DA! 美食生活推薦] 《好,丘》貝果專門店 -用心做出的好滋味

《好,丘》,我想大多數的台北人對這家店並不莫生,位於四四南村眷村內,在信義區高樓中,《好,丘》,優閒並帶點懷舊的氣氛,吸引很多人到來,當然餐點部份也是大家都一至讚不絕口的,最出名的當然就屬這家店的招牌餐點:貝果 Bagel。
《好,丘》的營業時間﹝平日﹞ 週二~週五 (可訂位)
要來《好,丘》之前一定要先知道他的點餐時間與營業時間,如果是平日要來我建議也先打通電話問問看自己想吃的貝果與餐點還有嗎,因為往往過了下午招牌的各類貝果都賣的差不多了,為了不要白跑一趟先打通電話確認是最安全的,不然就會跟我朋友一樣去了只能在那邊吃沙拉了~哈哈哈。
周一為公休日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晚上9:30
供餐時間: 上午11:00 ~下午2:30 、下午5:30~晚上8:00,限量供應三明治、漢堡及每日一盤。
下午2:30~5:30為下午茶時間,我們僅供應bagel、鬆餅、鹹蛋糕、手工餅乾、飲料等輕食喔。

這是《好,丘》晚上的照片360度,今天也剛好是Second Soul 的開會日
這張照片是用IPHONE的免費軟體 Photosynth所完成的環場照片.
Photosynth完整介紹請點此進入
入口處的小綠園攤的佈置讓我很喜歡,感覺有種綠化的懷舊風格。

到了《好,丘》這邊就算你沒Iphone也可以打卡,用最復古的方式蓋個《好,丘》印章在自己的筆記本或是買張名信片蓋上紀念章寄回去給朋友或自己歐。

這邊還針對《好,丘》貝果的做法有一個完整且幽默的說明歐。

想看《好,丘》貝果,洗澡嗎~~哈哈,有發現到每個流程講解的後方,就是他們的廚房空間歐,每個相對應的過程中,隔著玻璃窗您也許就可以剛好看到貝果的誕生歐,沒想到我有機會可以偷看到別人洗澡阿~哈哈哈。

說好眠,發酵中,好神奇阿~這樣下來不只偷看洗澡我連睡覺也偷看了~哈。

到了後記得先讓服務員帶位或是先找好位置在去櫃台點餐歐。
不知道自己的桌號嗎? 其實每張桌子上都會有這罐小豆子,除了美觀有趣外,其實他主要的功用是桌號拉~我想第一次來的人應該都會找不到桌號巴~哈哈。

多達數10種各類,貝果,貼心的切面展示販賣的實品
來到櫃台,可以看到讓人流口水各類貝果,每一種口味都有展示非常貼心,並且一樣有幽默的簡單介紹,我想店長一定是位風趣的人,很愛搞這種小幽默阿。

你看這有多好笑~[我隔壁的同學也不錯]~哈哈。

黑糖黑芝麻上面寫的:[我可是很搶手的呢]~的確~我下午去的時候只剩下2種口味阿,其他都賣光光了。


黑版上寫滿了各式各樣的好料阿~每一種都好想點看看呢。

看看這一排貝果,大家有注意到只有一個的後面還有庫存嗎?因為其他都賣光光了拉,生意真的是有夠好的說,我今天可以平日請假,下午去吃的歐。

這邊也有賣台灣的京盛宇的茶~雖然一罐要180,但喝起來真的很回甘歐,另外也有很多朋友愛的荔枝啤酒,雖然我不愛喝酒~但荔枝啤酒我喝過真的覺得不錯喝阿。

鐺鐺~這就是我今天的下午茶時光了好吃的貝果配上京盛宇的高檔紅茶,加上還有有免費WIFI想上網也不是問題了~讚。

我之前吃的貝果都是中間切開在加料的,沒吃過像這種感覺包料在中間的,一口咬下第一個感受到的是小麥的麵粉香,咬到內餡後撲鼻而來的香氣,真的很誘人,我本來想裝高雅一口一口慢慢吃的~~沒想到沒多久就被我喀完了~哈哈。

和式桌區,可以坐在木板上悠閒的看書
另外要到好丘前會先經過一家商店,店內賣的也都是台灣各類創意商品,很多東西都很有趣,吃個東西外,還可以來這邊看看創意小物尋寶,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要喝水的話,這邊採自助式歐,不過看看這些可愛的復古配色,真的很想讓人買一個回家阿。

另外如果有朋友要用筆電或是充電的話,請發揮榮譽心,要記得投20元到豬公中歐。

時間匆匆飛去,我在這邊已經待到晚上了,所以我可以加點晚餐跟大家報告一下了。

剛到晚上時,因為是平日,所以還沒太多人,所以等朋友來的我,硬是佔了這區,因為這區這幾張復古風格的倚子,真的是很吸引我的目光阿,太COOL了。

這倚子真的很好看,坐起來也蠻舒適的歐。

晚餐時間到了~我點了傳說中的[咬咬女王]~雖然價格不低,但這名字真的讓我很好奇,他想搞啥花樣阿。

好吃~就是我的心情,半熟蛋黃配上剛烤好的土司與帶點焦的起司,加上鮮嫩的火腿,這美好的三重奏在我口中彈跳,雖然就是一道簡單的料理,但要剛剛好的火候在家中要呈獻出來,我看沒那樣簡單阿~哈哈。

朋友點了照燒雞腿堡,他給我的回應是~~這肉汁會不會太誇張阿!!


配上爽口的沙拉, 真的是停不下來。

如果吃不下的朋友們,配個小甜點,與甜而不膩的荔枝啤酒,也是一種享受。

 另外要特別介紹的就是[ 每日一菜 ],這一道我個人認為不想吃太多肉的朋友們,點這就對了,內含有3種不同口味的貝果,生菜沙拉,菇類,與招牌之一的鹹蛋糕,一次可以享用到這些好料,真的是物超所質,重點是每一樣想吃的都可以吃一點阿~哈哈。


店內牆壁的可愛插圖
《好,丘》貝果專門店
《好,丘》官網請點我進入
有免費WIFI.有附插座,可供筆電使用(記得投20元給豬公)
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
(在信義公民會館 內,建議您可先找到"莊敬路168號"(南山人壽大樓)《好,丘》就在正對面囉)

DA.DA!版權所有 © 2011 DADA All Rights Reserved.
編輯/攝影:HIG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