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DA.DA! 美食生活推薦] 吃草沙拉專門店 -健康輕食新主張



[吃草]~我想任何人聽到這店名都會愣了一下心中不免產生疑惑,這家店是養牛的嗎?只草感覺也太空虛了巴!沒錯!在一片吃到飽的各類燒肉火鍋的戰國天下中,出現了一片草園~
那就是[吃草]沙拉專門店,在現代人大魚大肉的飲食觀念下,[吃草]沙拉專門店,給了我們新的選擇,新的養生觀念,在炎炎夏日下,輕鬆的吃起美味的吃草沙拉,一樣有飽足感與滿滿的活力。



店內的風格偏鄉村風格,讓我想起遊玩義大利時街上的那些小店,我特別喜歡這種大窗戶陽光總是會不經意的灑落在店內,讓店內總是充滿了光亮,另外簡單白色調的門面也很符合吃草的輕食風。
另一邊的木製書架有一種家的感覺,比起豪華的裝潢,我更喜歡店內所營造的舒適田園氣氛。

內部牆面用淺綠色這一點我也十分喜歡,有種舒適感,配上幾張風景照,更能添加店內的美觀。

店內的用餐很簡單,但可以選擇的配料則是每一樣都很美味,另人吃過一次會想在來一次,每次體驗不同的配菜。

點餐四步驟:第一步選沙拉,我個人偏愛[吃草沙拉],使用的是聖可洛窖藏醬,爽口美味,如果是選擇[我的沙拉]的話則要在選擇要使用的沙拉醬,有千島、蜂蜜芥末、田園、義大利油醋,共4
第二步選主菜,每一樣都好吃~所以真的很難挑選阿,通常我想輕食一點的話我都會選擇培根糖心蛋。主菜一共有,1.培根糖心蛋、2.帕馬火腿、3.鄉村雞聊、4.西西里鮮蝦、5.碳烤雞腿、6.醬冷牛肉,共6
第三步選涼拌菜,可以6種中選擇2種,天使麵建議大家一定要吃看看阿,絕妙的口感。涼拌菜有1.香辣花椰菜、2.蒜味野菇、3.羅勒番茄起士、4.蔥絲天使麵、5.碳烤時蔬、6.馬鈴薯沙拉。

以上3種選擇完就組成了一碗自己的沙拉套餐了,

第四步加點副餐與飲料,
通常我都是點濃湯居多,濃湯與甜點都是45元,咖啡、紅茶35元,可樂、七喜是20元。這邊濃湯茶都是採自助式的歐,但請先記得付費才到阿,可不是免費的阿~哈哈!

都點好餐後,就找位置坐好,店員會隨後將您點的套餐送上。
這一份就是剛剛自己選擇出來健康又美味的沙拉特餐了~看起來就美味阿,
尤其是蘆筍,吃過新鮮的才知道,原來蘆筍是這樣美味阿~!!

這一份主餐則是選擇碳烤雞腿,雞腿的多汁與烤的剛剛好入味的滋味在配上一口輕爽的沙拉~呼剛剛好的微妙調合啊~我想像小S一樣轉起圈圈了阿~哈哈!

這樣的份量其實連男生吃起來都很飽了,如果您是和朋友一起來的話,還可以一起分享不一樣的配菜,這樣每一種都可以嘗到,真是好運啦!

平日上班中午時段其實人是蠻多的,畢竟夏日輕食當到,人人都想吃的建康又輕鬆。

建議下午時候來當做是吃下午茶也不錯歐!而且桌椅旁邊其實是有附插座的,帶著自己的筆電或是書本,在這邊渡過一個悠閒的時光也是不錯呢!

桌上都會放些綠色小植物十分討喜。

我特別喜歡這個牆角,帶點穀倉的感情,好想偷偷跳上去或是拿起這捆稻草拍照阿~哈哈哈!

炎炎夏日中想吃的消暑的輕食來吃草沙拉專門店,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歐!


[吃草]沙拉專門店
無WIFI.有附插座,可供筆電使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05號之1
電話:(02)2658-6818


DA.DA!版權所有 © 2011 DADA All Rights Reserved.






編輯/攝影:HIGER


3 意見:

Meigo 提到...

"吃草"真的好特別的店,有健康概念,東西也很好吃,在那樣輕鬆的氣氛下,還想多吃好幾次!希望台北也可以開一間!

Matt J 提到...

謝謝DaDa介紹好店。很用心的文字,而且照片還都在特別處理過,標出重點視覺區域。找天我也來去吃~

DA . DA ! 新美學.生活方程式 提到...

不客氣!感謝Matt支持DADA!今後會陸續介紹一些不錯的 特別的餐廳給大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