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DA.DA! 快報:Sense30 Boutique 復古自轉車舖 本周6改裝開幕


開幕一年的Sense30 Boutique,將於本周6521號重新改裝在出發,除了可以看到各類型Sense30復古單車的展示外,更可以在這邊找到更多難入手經典的單車製品。

照官網的說法這次~除了經典的Brooks真皮座墊外,更有難得一件的Brooks背包製品,另外可謂極品般的復古單車零件,也破天荒的割愛販售。除了單車製品,關於單車的 Life StyleSense30也考慮到了,超過20年的經典眼鏡、復古單車書籍等等,Sense30 Boutique這次收集了各式各樣的Vintage部品,一次公開。




















還有另一個重要特色就是這次Sense30 Boutique的改裝,將空間的重新調整,並且成立了開放式職人工作區域,作為車友間交流互動的空間。
周六當天更將展出「Slow Ride 3」所募集到的攝影作品,並且有一場車友小型聚會。

另外現場所有經典裝潢老式傢俱與展品都有在販售,所以喜愛腳踏車的朋友一定要來,喜歡復古風格的收藏家們也建議各位來這邊挖寶歐。

PS:這邊的都是真品歐, 可不是外面賣的仿舊的假貨。

下面我搶先鋪光讓大家看到改裝後的部份經典店內照片, 喜歡尋寶與腳踏車的朋友別忘到到Sense30 Boutique走一遭歐。保證不會空手而歸















Sense30 Boutique展示中心 主理人:照片左至右,Joe、小葉、ISSA

Sense30 Boutique展示中心
官方網站請點此
台北松山路34241(捷運永春站5號出口
02-87875548
info@sense30.com

Re-Open Party
2011.05.21 PM2:00~PM9:00
DressCode: Vintage Worker with glasses


部片文章與內容圖片引用自:Sense30 Boutique 官方網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DA!版權所有 © 2011 DADA All Rights Reserved.





編輯/攝影:HIG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