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DA.DA! 新生活‧美學方程式] 誕生!! Design x Art = LifeStyle


「Design設計」與「Art藝術」在當代各領域的創意產業中,試圖要傳達的就是一種美學的生活態度。顧名思義DA . DA!取了這兩個單字開頭的字母,以新生活美學方程式為號召,利用網路社群這種強大的發表平台,發出一個不一樣的聲音。


【DA . DA!想要…】
挖掘許多低調卻才華洋溢的創意工作者,在美學產業上默默的貢獻了許多心力與影響力,但卻被浩瀚的媒體所隱沒了的人才,DA. DA! 編輯群志在發掘這些「素人」創意工作者,不定時提供完整的專題報導。

另外一切有關美學生活的話題,舉凡藝術/創意/美食/美學工作者們私囊秘密/時尚/國際美學資訊…話題不限!領域不限!請期待DA . DA!將會如何出招!

【DA . DA!還想說…】
這裡不分設計師、藝術家、工藝師、美食家、時尚工作者。這裡是完全自由的創意美學發聲平台,目前還未開站已經有許多台灣與國際創意工作者自願加入訪問的行列。

由於DA . DA!是一個以免費部落格發表之平台,編輯群們是以熱情來創辦DA . DA!故受邀採訪的貴賓們,屬義務性質之採訪型式,DA . DA!編輯小組重視每位受訪者內容之原創性,已不譁眾取寵的方式,期待能夠忠實的報導每一位受訪者所想要傳達的生活美學。

不具型式、話題多元、未公開的、想大聲說的,請到DA . DA!發聲。 DA . DA!很有夢想跟願景,這裡除了邀請您加入DA . DA!在這裡也能夠透過詼諧的內容,讓大家能夠看到其他專業領域人士的私生活喔!DA . DA!也歡迎您推薦訪問名單與提供建議!請給予優質的DA . DA!支持,非常感謝您。」

【DA . DA!聯絡人】
Meigo Shay
meigo888@gmail.com

Higer Wu
higer9219@hotmail.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